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大兴调查研究 > 正文

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华伟到岑河镇白渎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沙市区

    7月4日,沙市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罗华伟到岑河镇白渎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区经信局、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白渎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参加。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白渎村负责人对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驻村工作组负责人作了进驻以来工作的情况汇报,区经信局、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罗华伟要求,要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首要位置,带着情感和责任开展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白渎村脱贫攻坚成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做到认识到位、规划到位、措施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