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大兴调查研究 > 正文

洪湖市委统战部到桑柳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6】 【来源:洪湖市

    7月14日下午,洪湖市委统战部、桑柳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桑柳社区党支部书记卢先成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完成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环节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邦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桑柳社区党支部书记卢先成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王艳带领全体党员重学了《洪湖市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十要十不准”规定》。

    会上,在与社区党委同志和党员代表座谈交流中,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针对社区建设中忧心事、烦心事等实际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安排专人对接协调。同时在会上宣传反诈禁毒交通整治相关内容,帮助提醒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了解其危害,将全市反诈禁毒交通整治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在社区落实落地。

    会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邦政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走访包保居民,通过收集群众“微心愿”,充分了解居民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完善党员“三个清单”,全面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