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大兴调查研究 > 正文

公安县委统战部到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公安县

    9月8日,公安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到周一电器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向企业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对公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公安县委统战部党员干部采取“十问十帮”工作方式,广泛开展“五个一”行动,精准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今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计划,宣传了《县发改局县科经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建立公安县涉企违规收费整治行动专项工作机制〉的通知》(公发改价字﹝2022﹞107 号)文件精神,倾听了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收集了招商信息,并指导企业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企业家表示,感谢公安县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求突破,抢抓机遇创佳绩,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