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江陵县 > 正文

江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徐驰调研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求,推进江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2017年11月3下午,江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徐驰对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余秋峰、县工商联主席鄢兵兵陪同调研。

    徐驰先后到江陵郢都电商产业园、荆安律师事务所、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江陵分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中,徐驰详细了解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对中央和省、市委统战部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政策进行了全面宣传,征求了他们对全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经营方面的意见建议。
        徐驰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促进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展着积极的作用希望企业负责人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通过工商联、行业会等组织表达自己的意见、建议,学习掌握国家政策,为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