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江陵县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组赴江陵县宣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江陵县

        2019119日,省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第五组到江陵宣讲调研。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秦前卫以《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指南》为题,从深刻理解学习贯彻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推进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乡镇统战委员和统战干事等聆听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宣讲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到资市镇商会、资福寺、郝穴镇、丰泽园生态农业园、江荆消防等地,调研我县乡镇基层商会建设、宗教场所规范管理、“百企帮百村”村企对接、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等工作情况.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