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江陵县 > 正文

江陵县举办“千里江陵·工匠精神”“五一”表彰暨民营企业观摩交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江陵县

    为进一步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通过弘扬工匠精神,展示企业产品、核心技术、应用领域和企业文化等,为市县内企业相互合作搭建互动平台,向社会各界大力推介江陵品牌。428日下午,江陵县举办“千里江陵·工匠精神”“五一”表彰暨民营企业观摩交流推介会。



    活动采取“实地观摩+产品推介”的形式进行。观摩组一行前往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荆州市江陵申达电气有限公司、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推介会上,荆州江荆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荆州市泰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情景剧、走秀等形式,充分展示企业产品、核心技术、应用领域和企业文化。

    县委书记全运宝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企业家朋友们和工匠劳动者们的共同建设下,江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国家“北煤南运”战略通道浩吉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在江陵交汇,形成了独特的“水、能、化、运”综合叠加优势,江陵已经成为企业青睐的投资洼地、创业福地。展望未来,江陵迎来了发展机遇最为集中的爆发期、各种优势最能转化的窗口期、后发崛起最有条件的关键期。希望企业家朋友们和工匠劳动者们一如既往扎根江陵、建设江陵,希望各位领导和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江陵、支持江陵,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继续劳动、继续前行,一起向未来、一起创辉煌!

    会上,还为荆州市“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和第二届“江陵工匠”颁发奖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