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监利县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监利市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支持和促进监利县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监利县工商联联合县司法局于12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监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宗阳出席活动,县工商联、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标志着我县司法行政系统为民营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的大幕正式拉开。

    本次活动由县工商联推荐重点民营企业,县司法局组织专业律师成立服务团队,深入民营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围绕政策宣讲、法治环境保障、公司治理结构、风险防范化解等几个方面开展法制体检。

    启动仪式上,县司法局局长刘为胜宣读了县工商联律师顾问组成员名单,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波平、主席孙艳及副主席郭劲勇为律师顾问组成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律师团队代表分别发言,就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对律师如何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提出建议。

    张宗阳表示,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离不开广大民营企业家锲而不舍的努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是政府部门责无旁贷的职责使命,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法治作保障,此次通过司法行政系统提供的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良好法治环境,必将为我县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保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