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博玛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伟一行赴监利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监利市

    5月24日,台湾博玛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伟一行赴监利县考察,监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宗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杨纯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易高生等陪同考察。

    陈文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城东工业园区企业,并考察了企业选址地段,对监利的投资环境和政策非常满意,拟投资兴建生产各类家用电器马达及成品风扇等,已经签订了投资意向合同,表示愿意为监利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