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正崴集团刘志高先生率团赴监利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监利市

    5月23日,台湾正崴集团刘志高先生率团赴监利考察,县委书记黄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宗阳,县政法委副书记金晖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监利光电产业园、周老嘴镇监利大米标准基地,与监利县人民政府研讨由台湾正崴集团组团投资监利电竞装备产业园、监利县智慧城市新经济交易平台及益农水产大数据中心项目、周老嘴新型农业产业基地等项目,预计投资50亿人民币以上。

    监利县委书记黄镇表示,监利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台湾正崴集团,增强两岸同胞的合作和交往,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