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工商联助力熙蔻服饰发展总动员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监利市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方式和机制。近日,县政协副主席樊明波带领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惠丽一行,深入熙蔻服饰有限公司开展帮扶工作。

    工作组首先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察看,详细了解现阶段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樊明波与生产线上的工人进行了交谈,了解工人收入和待遇等方面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工作组向企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关于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优化营商环境助发展活动精神,送达了县工商联开展帮扶活动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各项惠企政策。企业负责人如实反映了在招工、运营成本、融资、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樊明波指出,熙蔻服饰有限公司进驻监利后,发展态势良好,但也存在一系列的痛点、难点和焦点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樊明波要求,后段县工商联要进行认真疏理,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同时要建立定期走访帮办企业的常态化机制,建立好工作台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中的“中梗阻”,为监利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