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昌宏赴监利作统战知识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监利市

    9月1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宏应邀到监利,为全市科级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作统战知识专题辅导报告。监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昌武主持报告会。

    陈昌宏以“把握大局大势做好统战工作”为主题,围绕“怎样看待当今世界大势”、“怎样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怎样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怎样做好新时期的统战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现在是统战工作的重要机遇期、全面发展期、大有作为期,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事业新局面。

    陈昌宏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法宝,是党凝心聚力的战略方针和政治优势,要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学会用统战理念、统战思维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形成共识,汇聚更加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陈昌宏一行深入监利市部分民营企业就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惠企暖企政策落地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