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监利市委统战部赴赤壁市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监利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工作提升年”工作方案》要求,4月15日,监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双红带领机关干部、各乡镇(管理区)统战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赤壁市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羊楼洞72号党外代表人士活动中心、赵李桥砖茶厂、茶庵岭镇温泉村、赵李桥茶叶、蒲纺工业园区六米桥社区、高质量研究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赤壁创新聚集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赤壁市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在实地参观赵李桥茶厂、赵李桥茶业的过程中,通过听介绍、看实物、品砖茶,详细了解赤壁市茶文化及茶产业发展的历程,高度赞赏赤壁市“茶人联合有组织、茶业发展有平台、茶企携手有作为”的三有统战工作。在蒲纺工业园区六米桥社区,考察团学习了赤壁市以党建为引领,组纪宣统和工青妇等群团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工作格局。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到访赤壁既是一次拓展视野的交流之旅,也是一次取长补短的学习之旅。下一步,监利市委统战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工作提升年”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标先进,主动作为,大胆创新,结合监利实际和特色,认真借鉴融合赤壁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监利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监利“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