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监利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监利市

    5月8日, 监利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廖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惠丽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监利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报告、市工商联2021年工作要点,学习传达了《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诉求受理办法》,进行了届中调整,选举产生了主席(会长)1人、副主席1人、常委5人、执委8人,其中高峰当选为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彭小龙当选为市工商联副主席。



    会议分别表彰了以铝业协会为代表的优秀商(协)会组织6家,以湖北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10家,以南桂铝业为代表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10家,以及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企业家成长工程先进个人各12人。

    廖和平代表监利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以亲切问候。廖和平指出,广大民营企业为监利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监利正逢抢抓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的战略机遇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坚定不移;踏实发展实体经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群策群力;提高系统整体效能,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担当作为。同时就如何办好企业,提出要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培养产品核心竞争力;要降低行政管理成本和财务成本;要遵循顺势而为、量力而行的市场规则,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合法经营这个底线。最后,廖和平希望市工商联(总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朱惠丽表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市工商联(总商会)将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方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正当好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之间桥梁助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高峰在当选致辞中表示,将与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执委会全体委员一道,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为监利建设为荆州市域副中心,打造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发挥市工商联(总商会)应有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