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监利市委统战部赴深圳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监利市

    5月12日13日,监利市副市长朱姝带领监利市委统战部等有关部门同志一行5人赴深圳市招商。考察组在深圳相继考察了深圳同州智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金尚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同州智能有限公司由监利市企业家刘威先生创办,主要从事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设备、物联网设备、数码电子产品的生产和宠物用品、饲料等宠物类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深圳市金尚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监利市企业家张军先生创办,主要从事光学玻璃制品、显示屏镜片、PC胶片、PET胶片、PMMA胶片、触控屏、手机、智能穿戴零配件、电子产品、光电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加工及生产。



    座谈会上,朱姝详细介绍了监利市光电产业园的招商引资政策、地理区位及近年发展情况,并热情邀请两位企业家回乡发展。深圳同州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威也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公司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发展情况。通过交流,两位企业家对入驻我市光电产业园很感兴趣,愿意回乡发展,计划近期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促成项目合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