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监利市委统战部督导基层统战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监利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工作提升年”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统战活力,推进统战阵地建设进度,监利市委统战部出台《关于开展统战工作示范项目建设专项督导的通知》,成立了由各领域分管部长任组长的4个督导组。



    5月起,各督导组分赴各乡镇(管理区),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现场指导“乡贤活动室”、“党外人士活动之家”和“台侨之家”等统战阵地规范化建设,听取党委关于统战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工作提升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细致查看统战工作资料台账后,督导组对各乡镇(管理区)统战阵地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截止目前,乡镇(管理区)督导工作已全部结束,各乡镇(管理区)表示将吸收督导组建议意见,加大推进力度,打造出具有地方特色的统战阵地。下一步,督导组将深入市直有关单位进行督导,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到各地了解督导单位工作落实情况,根据各地统战阵地建设进度适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度。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