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汉监利商会参加“第四届湖北•监利小龙虾节暨监利大米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监利市

    近日,监利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联合主办以“监利龙虾红遍天下,监利大米香飘万家”为主题的“第四届湖北·监利小龙虾节暨监利大米展销会”,受组委会邀请,武汉监利商会代表团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为活动致辞,他说道,监利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近年来,监利充分挖掘农产品量大质优的潜力,大力发展生态种养,注重品牌营销,小龙虾产业、“监利大米”品牌成绩斐然,冷链物流、农村电商等新产业、新业态加速壮大。举办此次节会,就是要唱响“监利龙虾”“监利大米”品牌,打造监利文化新名片、旅游新亮点,为加速构建虾稻全产业链再添一把火。

    武汉监利商会诸多会员单位纷纷设置展位,向各界来宾推介监利好物,代表团购买了不少展销产品,收获满满,纷纷表达对家乡的支持,并代表武汉监利商会热烈祝贺第四届湖北·监利小龙虾节暨监利大米展销会圆满成功,祝愿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

    “展销会”结束后,监利市工商联亲切接待武汉监利商会代表团,双方就6月5日即将举办的“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暨武汉监利商会4周年庆典”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探讨,初步确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采取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向建党百年献礼。同时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两地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推动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