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监利市

    8月3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给企业增信心、鼓干劲、添动力。

    会上,来自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香港家居产业园和光电产业园的十多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态势以及遇到的困难挑战,并就党委政府如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出建议。

    韩旭要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进行梳理,真正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真实运行状况,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服务企业,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做好下半年企业运行调度和招商引资工作,力争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韩旭同时表示希望企业家将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变成自觉行为,将政策与贡献的对等约束变成大家的自觉习惯,对产业的发展要居安思危,齐心谋划好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坚持“诚信、诚实、诚恳、团结”的发展理念,共同助推监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