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昌俊到监利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监利市

    5月26日,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荆州市内荆河河长周昌俊到监利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巡河工作,重点巡查了黄歇口镇刘渊闸分盐镇郝泊剅泵站水质水源情况并听取了监利市第二季度河长制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内荆河流域内岸线管护采取的措施、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周昌俊指出,要加强河道环境保护,扎实开展日常巡查、防护、监督、治理工作,沿线各乡镇要协同作战,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确保水环境持续改善积极争资争项,加快推进治水项目建设,从源头改善水质推动相关制度落地见效。



    周昌俊还参观了监利市爱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湘鄂西统战工作陈列馆并对监利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强调,统一战线在中国各个历史阶段发挥了重要的法宝作用,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这个重要法宝继承好、运用好。

    监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勇,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双红参加活动,分盐镇、黄歇口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河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