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监利市

监利市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监利市 > 新闻中心 > 正文

荆州市工商联赴监利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监利市

    5月30日,荆州市工商联主席马林武一行赴监利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监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金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高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作成参加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网市镇综治点、福田寺镇“万企兴万村”示范点、南桂铝业,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综治工作、“万企兴万村”工作以及铝业行业协会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下午,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宝鹿苑生物公司、浩宇制衣有限公司以及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物流码头,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随后在玖龙纸业(湖北)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玖龙纸业(湖北)负责人周伟铭详细介绍了企业项目的投产建设情况。马林武对监利市工商联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团结、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加强政策宣传引领,用心用情服务好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高度重视基层工商联及商会组织建设,重视提升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的能力,工商联干部在服务与解决民营企业诉求中要加强学习,加强能力建设和组织建设,利用商协会平台抓好回归工程要充分发挥商会优势作用,做好企业家服务联络工作,与企业家交朋友,大力开展以商招商,推进招商工作取得实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