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召开婴童行业阿里巴巴境外电商招商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沙市区

    9月7日,沙市区在婴童装商会召开行业阿里巴巴境外招商会。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继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招商会,80家婴童行业中小企业参加本次招商活动。

    招商会上,阿里巴巴中西部—武汉区域营运经理周海为参会企业介绍了婴童行业全球发展趋势及外贸新机遇;阿里巴巴人才服务商、格润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付银银和参会企业一起分析了本地外贸人才孵化与输送;电商大王、宜昌兰奇尔服装公司创始人唐义杰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参会企业家一起分享了婴童行业跨境电商企业成长之路。之后,阿里巴巴招商组一行还详细介绍了进驻阿里巴巴境外电商流程和为企业赋能,现场与企业家互动交流,解答企业家在发展电商业务中的疑问。

    本次招商会,让沙市区婴童装行业企业进一步认清了国内国际行业的竞争和发展,引导企业由国内电商向境外电商进军,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