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林继军调研工商联产业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沙市区

    10月10日下午,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继军调研观音垱镇何桥村产业扶贫项目。市驻村工作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继军一行实地考察了何桥村非公经济人士精准扶贫点粮食烘干和婴贝乐婴童装扶贫车间2个产业扶贫项目。                           

    林继军详细询问了项目运行情况及贫困户就业情况,当得知项目运行3个月,就已吸收14名贫困户就业,为集体经济创收6万元,林继军对前期产业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工商联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意识,继续深入扎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发挥作用,为非公经济人士开展精准扶贫搭建好平台,找准产业扶贫结合点,实现非公经济与脱贫攻坚的互促“双赢”。

    2018年,沙市区工商联以“六个一”活动为抓手即:结对一批帮扶项目、捐赠一批帮扶物资、培训一项致富技能、提供一批就业岗位、资助一项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批特色农产品”,扎实开展了“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行动。26个龙头企业主动对接12个贫困村发展集体经济,开展“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的精准扶贫工作。截止目前,实施产业扶贫项目3个,支持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个,开展技能培训300余人次,吸纳30余名贫困人员就业,建成非公经济脱贫攻坚示范点2个,捐款捐物金额达180万元。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