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民革沙市区总支学习“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沙市区

    10月19日,民革沙市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学习了万鄂湘主席在民革十三届三次中常委会上的讲话与“监察法”有关内容,并就示范支部的创建做了相关讨论。

    会上,民革沙市区总支支部委员共同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带头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民主党派思想、组织、制度的建设,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民革自身建设的目标与任务,并提出了加强自身建设的具体要求和措施。会上特别就示范基层支部做了动员。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