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第三组到沙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沙市区

    11月13日,全国工商联执委陈纯星率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第三组到沙市区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杏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工商联机关,了解了机关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工商联会员台账和“百企帮百村”活动资料。调研中,调研组对沙市区工商联“企业互联互访互学”“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非公经济工作新局面,助推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