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荆州沙市区工商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4月15日上午,荆州沙市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湖北省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荆州市工商联五届三次执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发放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文件汇编资料。

    严若文充分肯定了非公经济人士为沙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全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在努力培育自身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争当“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典范,踊跃投身精准扶贫、光彩事业。区工商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生动实践。要提高工作水平积极作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业主责,把工作做深做细,形成叫得响、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要在推动政策措施落实上主动作为,协调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切实帮助民营企业减轻税费负担、打造公平竞争环境,让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要在联系服务企业上靠前作为,积极推进沙市区工商联111服务平台建设,打造集政府服务、金融服务、社会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网络,切实服务非公经济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