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委统战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沙市区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营造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30日下午,沙市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全区部分统战对象等近30名赴广华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教育工作人员的介绍,参观了监区和服刑人员劳动、生活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高墙电网”的铁窗生活。全体人员在广华监狱举行了廉政警示教育现场会,由两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从天之骄子、成功人士沦为身陷囹圄的囚犯的人生路程,表达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忏悔,对家庭、对亲人的内疚和思念,对自由、对美好生活的渴求和向往,使每一位参加的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共同表示,今后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做事,绝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警钟长鸣,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修身,为沙市统战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