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统战大讲堂”走进湖北三鼎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沙市区

        2019年9月26日下午,沙市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6个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人士中的公职人员30余人,一起走进湖北三鼎律师事务所,开展今年首场“沙市统战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刘辉萍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邀请区委党校专家宣讲了《监察法》,湖北三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宣讲了《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6个民主党派总支负责人交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经验。

    各民主党派总支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十进十建”等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让每一位民主党派成员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法律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成员不忘初心、维护核心、固守圆心、服务中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