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2020年统战成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沙市区

    12月9日,沙市区2020年统战成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统战部部长严若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统一战线的各界党外代表人士30名学员集中参学,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参会。

    严若文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的辅导报告。开班仪式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一定通过三天的学习培训,凝聚更多正能量,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美同心圆,奏响时代最强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四个沙市”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