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委统战部调研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沙市区

    4月25日至26日,沙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严若文调研观音垱镇、岑河镇“统战基层工作提升年”推进工作;实地巡查金鸡庙、韩丞庙、栏林寺、基督教岑河堂等13处宗教活动场所。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有关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严若文实地查看了各宗教场所内部环境、消防设施、防疫物资等安全防范事项,听取各镇主要领导就落实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及统战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报告。严若文要求,各镇、村要切实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要求,并定于6月初召开全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现场会。

    严若文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投身乡村振兴要多措并举开拓创新,要善于挖掘乡村特色、整合要素资源、协同各方力量,广集众智凝聚人心,打造沙市区统一战线特色品牌要不务虚功干在实处,要按照既定的方向目标,拿出务实举措和苦干劲头,扛起统一战线担当,展现统一战线作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开创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的华彩篇章。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