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委常委罗华伟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沙市区

    9月14日,沙市区委常委罗华伟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关沮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华伟来到关沮镇合心村,调研基层统战工作、统战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在听取关沮镇统战工作的简要介绍后,罗华伟对建设成效予以肯定。他说,关沮镇坚持以“大党建”带动“大统战”模式打造基层统战工作,进一步画大了党建同心圆,迸发出统战新活力,有效实现了资源整合起来、人才组织起来、人心凝聚起来、作用发挥起来、形象树立起来“五个起来”目标。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