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罗华伟调研沙市区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沙市区

    4月20日,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华伟一行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沙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区民宗局、中山街道、胜利街道、解放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深入胜利街办王板桥社区、中山街办长港路社区江京妇产医院、解放街办迎喜门社区等实地调研,查看了“同心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就基层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罗华伟对基地建设的谋划布局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年基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罗华伟指出,各街道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谋定快动、落到实处,加快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速度,给予各类统战对象发光发热的实践平台,引导各类统战人士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在实干担当中彰显统战作为。

    罗华伟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推进基层统战“同心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激发基层统战活力,整合优势资源,挖掘统战潜力,注重党建与统战互融共促,全面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出亮点、创品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