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召开统一战线“百年统战 同心沙市”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沙市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9月9日,沙市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区统一战线“百年统战 同心沙市”中秋茶话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罗华伟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相关负责人区非公经济、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以及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各与会人员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回顾党的百年统战光辉历程,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感想以及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罗华伟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召开此次中秋茶话会,目的是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回顾统一战线走过的发展历程,大家鼓足干劲,进一步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罗华伟强调,一是要明大势顺大势,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和历史的选择,永远跟党走是中国人民英勇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二是要明责任强履职,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要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实现新提升,在助推经济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在营造良好氛围上实现新加强。三是要强基础提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宽广的思维能力来谋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干事,以过硬的本领素质来成事。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统战团体、无党派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要扛起担当使命,在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上展现新作为,在民主合作上彰显新担当,在自身岗位上争创新业绩。为沙市冲刺全国百强城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