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委统战部召开基层统战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沙市区

    11月8日,沙市区委统战部召开基层统战干部业务培训会。沙市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罗华伟,各镇、各街道的统战委员和统战干事,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荆州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就侨务实况、侨情调查、信息写作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沙市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宣传报道、摄影技巧方面进行辅导培训。各项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案例真实生动,为进一步拓宽基层统战干部的统战知识水平、提升统战业务能力和取得统战工作实效,提供了更优的方法和思路。

    罗华伟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作为统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早一步、学深一层,同时要及时跟进学习最新统战理论知识,提升统战业务水平;要立足中心大局,与区委决策部署保持一致,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和统战干事要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尽职履责,干好统战大团结、大联合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发扬拼抢实的作风,奋力完成全年统战工作目标,创新谋划明年统战工作要点,推动全区统战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区委统战部将对工作完成情况予以通报。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