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监利市互学互联,共谋共促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沙市区

    2月23日,监利市侨联一行到沙市区学习交流工作,参观了沙市洪垸小学。



    沙市洪垸小学是一所具有“侨”特色的学校。2008年澳门侨胞陈国成先生捐资修建了“国成楼”,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多年来,洪垸小学坚持开展以学习了解“侨史”为内容的少先队活动,以侨文化为纽带,以武术、书法、民乐等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为切入点,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了澳鄂两地小朋友的联谊、沟通和交流,增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了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



    沙市区、监利市侨联针对“侨”特色学校创办,“侨”特色文化活动开展,以及如何进一步拓展深化海外联谊、加强海外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

    下一步,沙市区还将到监利市开展学习,进一步互学互联,共谋共促侨联工作的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