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举办“同心大讲堂”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沙市区

    4月1日,沙市区举办“同心大讲堂”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华伟出席并讲话。沙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发改局、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区工商联所属商会、区自由职业人员联谊会会员共6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学习资料。培训班上,3位授课人围绕《沙市区社会投资项目申报争取上级各类资金的有关政策》《企业合同法律风险及防控》《如何规避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财务风险》作专题讲座,帮助民营企业深入了解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进一步增强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经营能力。

    罗华伟强调,“同心大讲堂”的设立,是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凝心聚力、同心同向的需要,是统战成员学习先进理念、接受前沿知识、汲取优秀经验、提升自身能力的需要。广大统战成员要静心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坚定信心、奋发图强,积极踊跃、珍惜机会、不负韶华,在各自领域主动作为、建功立业,汇聚起推动沙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