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沙市区 > 正文

沙市区企业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沙市区

    4月17日上午,沙市区2023年企业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芳秀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华伟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周晓、副区长严博政、沙市区37名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及新生代企业家、工商联、发改局等6个区经济发展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开班式上,沙市区工商联副主席、小胡鸭公司董事长胡秀容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区委区政府不遗余力关爱企业家成长,组织企业人才到北京大学参加培训,帮助民营企业提振信心、做大做强,我们将把本次研修班所学知识运用到发展实践中,以企业长足发展助力沙市高质量发展。



    罗华伟要求,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获。要把握要领,主动思考问题,善于提炼总结,做到学以致用。要遵守纪律,始终坚持“三严两不”,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做到从严治学。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起点,志存高远、撸袖实干,为沙市区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奋进百强进位新征程不懈奋斗。

    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全部由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企业数字化转型、资本运营与投融资管理、市场营销新思维等,旨在让干部和企业家在北大这一造就精英的熔炉,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拓展思维,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其间还将举办招商推介会,链接北京和沙市相关企业,搭建北京和沙市两地企业产业链对接、交流学习平台。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