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松滋市 > 正文

松滋市传达学习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松滋市

        2019年9月18日,松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舟主持召开统战部部务会议,传达9月17日在老河口市召开的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吐拉洪.尔肯江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舟强调,要紧密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真正把思想、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统一战线工作实效,用统一战线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构筑大统战工作格局,激发微统战工作活力,为推动松滋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智慧和力量。一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队伍建设,规范无党派人士登记工作;二是扩大统战工作团结面,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建设;三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建设非公有制经济投诉服务平台;四是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整治宗教领域乱象;五是围绕政策落地落实,加大服务台企台商力度。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