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松滋市 > 正文

松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周舟督办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8】 【来源:松滋市

    11月25日,松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周舟一行到老城镇督办基层统战工作,现场查看了老城镇统战实践创新项目建设情况、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情况。老城镇党委书记张辉金汇报了老城镇统战工作情况和书记履行统战主体责任情况。

    周舟同志要求,一是要发挥老城镇特色,发掘统战工作典型,充实统战实践创新项目;二是要重视党外人士的发现和培养,加强联谊交友,增强与党外人士的了解和沟通,提供发展的平台,留住人才;三是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不松懈,认真落实“四进”、“三上墙”、“八无”规定,严防佛教道教商业化现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