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松滋市 > 正文

松滋市编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资料》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松滋市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基层统一战线工作者、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掌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新定位和思路,提升统一战线工作水平,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近日,中共松滋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松滋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办公室编印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资料》(以下简称《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收集整理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印发以来中央省、市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可公开资料和文件20篇,将其汇编成册。目前,《学习资料》电子版已下发至松滋统一战线、松滋市党外人士等微信群,纸质版也已印发全市各级党组织。

    《学习资料》的印发,既是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手段,为推动基层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权威的理论指导和政策依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