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松滋市 > 正文

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聚奋进力量,加快松滋“双冲刺”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松滋市

    3月8日,中共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同志调研全市基层统一战线工作,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紧扣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维护和谐稳定,围绕服务松滋“双冲刺”和“三区四城”建设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沈先武实地调研了宗教活动场所大悲寺,了解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平安宗教场所创建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非公有制企业松滋市鑫盖包装有限公司,调研了企业统战工作、生产经营等情况。

    中共松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凯同志主持召开了基层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沈先武对基层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牢政治方向,固守政治底线,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团结根基,动员全社会力量,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紧扣中心大局,找准工作定位,在发挥独特性优势招商引资、助推企业发展、党外人才招引和培育上有更大作为。要维护和谐稳定,以问题为导向,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整改问题,全面防范风险,服务港澳台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要加强自身建设,转观念、转作风、转形象,以发展为导向,发扬“三牛”、“三我”精神和“拼抢实”作风,保持奔跑、燃烧、沸腾的状态,围绕服务松滋“双冲刺”和“三区四城”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2021年,松滋市统一战线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开展招商引资,服务工业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组织开展走访党外人士听建议、走访非公有制企业听良策、走访基层群众听呼声“三访三听”活动。推进建设“两个中心”,创建“四好”商会,打造“知新”平台,形成了松滋公益助学社、松滋市会计协会统战实践创新基地等一批标志性强、辨识度高的品牌基地。

    松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凯,松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德军,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松滋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