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松滋市 > 正文

松滋市委统战部召开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松滋市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松滋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荆州市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统一战线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收心聚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归零翻篇开新局。2023年,是松滋实现“双冲刺”、全面建设“三区四城”加快成势之年,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短板不足,积极研究对策措施,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扬帆起航。二是收心归位进角色。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做好党外人士队伍、基层统战组织、统战工作阵地建设,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有制经济、民族和宗教等各领域统战工作。三是时不我待作部署。要立足岗位职责,把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认真谋划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和工作思路,确保年初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以严谨务实的扎实作风做好全年统战工作。

    松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凯强调,一是调整状态收好心。要思想归队、状态归队、作风归队,尽早打开工作局面,严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抵制违规吃喝行为。二是慎终如始结好账。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年度工作考核,认真做好2022年度考核评分等后续事项。三是提前谋划布好局。要研究工作、统筹力量、明确责任,把时间、精力、资源聚焦到重点工作、倾斜到创新工作、弥补到短板工作上去四是全力以赴起好步。做到示范率带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改进方法抓落实,以“严、紧、硬”的作风攻坚,破除“定势”“惯性”,学会“统筹法”“重点法”,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松滋统一战线新篇章。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