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县市区

DONGTA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 > 松滋市 > 正文

广东省湖北松滋商会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松滋市

    5月27日,“松商奋发誉南粤 团结合作谱新篇”——广东省湖北松滋商会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松滋老乡齐聚一堂,共谋经济新格局,共绘发展新蓝图。



    广东省湖北松滋商会会长张宏强致辞他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联接粤松经济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在粤松商投资兴业,抱团发展。近三年来,商会企业家共向家乡捐款捐物500余万元,助力家乡抗疫、教育等公益事业。今后,商会将继续关注松滋、宣传松滋,努力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为推进松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书记沈先武对广东省湖北松滋商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的松滋,因为大家而充满光彩;现在的松滋,因为大家而倍加精彩;未来的松滋,因为大家而出众出彩。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团结强会,提升商会影响力;情系家乡,做好松滋代言人;务实创新,树立兴商招牌,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商会品牌,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带动更多外地客商到松滋旅游观光兴业。

    沈先武为聘请的6位招商大使授牌。张宏强为20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活动还颁发了领头雁奖、当家人奖、优秀团队奖、天使奖、热心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爱心企业家奖。

    松滋市副市长李维代表市政府分别与东莞市丰华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科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台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柯澜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磊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望家欢农产品集团、广州尚雷仕控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方案,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名单,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名单以及新增会员名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