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荆州市委统战部开展“爱心捐助不忘使命、争做合格统战干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

     

    10月17日上午,荆州市委统战部、市民主党派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心捐助不忘使命、争做合格统战干部”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市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平同志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举行爱心捐助,学习了《党章》,进行交流发言。活动还结合“扶贫日”开展了“扶贫一日捐”,段昌林及全体机关干部踊跃捐款,共筹集资金5000元,用于扶贫帮困。

    活动中,段昌林谈了自己的体会,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始终对党忠诚、对党纯洁,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党誓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让党的领导覆盖统一战线各领域、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要始终坚持对党的事业的追求和奋斗,要把对党忠诚、对党纯洁体现在对党的事业的奋斗上,落实在岗位工作上;要始终坚持对党的纪律的笃行和坚守,带头严守政治纪律、严格政治规矩、《准则》和《条例》,不断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敏感性,把统战部打造成为一个纯洁的集体、对党忠诚的集体、敢担当的集体、能干成事的集体,为荆州建设“一极两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