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袁德芳武德路现场督办还路于民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民建


    620日下午,市委常委袁德芳组织召开武德路综合整治暨“还路于民”现场督办会。市区两级包路单位、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袁德芳沿路查看武德路综合整治及“还路于民”情况,详细询问各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把脉问诊,逐一破解难题。随后,在武德路警校门口召开现场办公会。 

    袁德芳强调,武德路是沙市区、荆州区交界路段,是市区内重要的交通要道,人车流量大,随着城市迅速发展,武德路的综合整治工作越来越重要。面对相对滞后的基础条件,两区及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联动合作,共同提升武德路及周边环境,持之以恒巩固“创卫”成果、推进“创文”工作。 

    袁德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630日之前,把“五创办”通报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在道路未全面改造升级之前,重点在综合整治和精细管理上下功夫,管好道路综合环境,确保道路通畅、环境整洁。

    袁德芳强调,五城同创需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要凝聚广大市民的磅礴力量,要强化宣传发动,强化公益广告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