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市二医开展“庆七一、携手精准扶贫”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办公室



        6月28日,市委统战部、市二医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的松滋市卸甲坪乡杨树坪村,同当地党员群众一起共同开展“联点共建、扶贫攻坚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党章、学习扶贫工作文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现场讲授以“聚焦精准扶贫、共谋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袁德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思想扶贫”,让贫困户眼界更开阔;注重“思路扶贫”,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注重“产业扶贫”,更加注重“造血式”扶贫,在支持特色产业发展上善于谋划;注重“政策扶贫”,更好地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形成政府、市场和社会的扶贫合力;注重“志气扶贫”,激发贫困群众主动发展的志气,树立起改变贫困面貌的信心;注重“感情扶贫”,对口帮扶单位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做到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注重“标准扶贫”,促进扶贫产业做大、扶贫产品做优、扶贫企业做强,提升精准扶贫的质量和效益;注重“组织扶贫”,抓好党建工作是抓好民心工作的根本,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和规范组织生活,严格组织纪律和工作要求。

        当日,袁德芳一行还考察了曲尺河扶贫项目、参观葛根种植基地、异地搬迁移民安置点等,并入户慰问贫困户,为20余户帮扶对象送上了价值5000元的米、油等慰问物资。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