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袁德芳调研督导沙市区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调研室

     


    7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到沙市区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副书记张青松、副区长关海涛参加调研督导。

    袁德芳先到沙市区扶贫攻坚指挥部检查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机制建立等情况,然后深入锣场镇渔湖村、观音垱镇坮林村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贫困对象复核甄别程序和流程,仔细查看贫困对象调查评估登记表。

    袁德芳对沙市区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对抓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统一贫困户识别标准,在复核甄别过程中,避免出现识别不准的情况。要保证前后一致性,在档案资料整理上实事求是,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引导扶贫干部调整心态,经常提神鼓劲,激发内在动力。要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精准识别基础上做好精准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一户一册、一户一档资料整理工作。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尤其是不符合贫困户条件的对象,要积极宣传政策,争取群众的理解和认可。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