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直属商会执委企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市工商联


    11月2日下午,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民营企业家回信的精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执委企业主要负责人,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民营企业家回信。会议强调,各直属商会要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商会会员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关爱之情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来谱写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回信语气坚定、态度鲜明、暖心提气,是对民营企业家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将组织企业职工迅速传达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