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中共荆州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讨论防范与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党派科


     

    14日下午,中共荆州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通报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主持会议。市委秘书长常宣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德智、市政府金融办专职副主任程飞、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建红分别汇报了本系统防范与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情况。

    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分别做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建议与思考》和《重视大数据分析、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的建议》的主题发言。民革荆州市委副主委江明炎,民盟荆州市委副主委文玉莲,农工党荆州市委副主委吕涛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等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周静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思考深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希望大家以此为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把政治站位的高度体现在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深度上。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汇总、研究、采纳,融入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具体措施中

    周静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围绕荆州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课题、难点焦点问题,发挥专业所长,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