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袁德芳率团赴港参加香港湖北社团总会第五届莲藕节暨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调研室

     12月14—16日,荆州市组团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带队,赴香港参加香港湖北社团总会第五届莲藕节暨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拜访考察了香港贸易发展局、全港各区工商联、铜锣湾集团等机构和企业,并在全港各区工商联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推介和洽谈了农业、工业、文化旅游等项目,进一步深化了荆州与香港的合作交流。

      今年是荆州市委、市政府第二次参加香港湖北社团总会第五届莲藕节暨招商引资活动。活动现场播放了荆州宣传片,为3000多位在港湖北乡亲赠送了洪湖莲藕,荆州艺术剧院奉献了具有荆楚特色的文艺演出,舞出了荆州风、唱出的荆州情。袁德芳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致辞,重点推介了荆州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文化、丰富的物产和良好的机遇,诚挚邀请香港湖北乡亲到荆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

      港岛工作部部长刘林、湖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郭志高、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黄海韵、中联办九龙工作部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香港湖北联谊会会长谢俊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