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荆州市(北京)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市工商联


     

        2018年12月26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荆州市(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书记何光中出席会议并致辞。在京湖北籍老领导、湖北省驻京办领导、荆州市领导、湖北省各市州驻京单位领导、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企业家、在京老乡代表等近500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京华楚商发展盛况,共商京楚两地经济发展大计。

        何光中向年会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省驻京办、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和广大楚商长期支持荆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天下楚商到荆州投资兴业。他说,禹划九州,始有荆州。得荆州者得天下。刘备借荆州、孙权讨荆州、关羽守荆州,充分印证荆州地位举足轻重。民间推崇的“文财神”范蠡、“武财神”关羽均成就于荆州大地。荆州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底蕴,有助于企业家打造“百年老店”。

        何光中说,今日荆州,优势加速释放。荆州已跻身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等国家战略,拥有九块“国字号”金字招牌,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荆州民营企业占比90%以上,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是荆州工作的重中之重。荆州将以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迎接广大楚商到荆州共叙桑梓之情。

        会议期间还播放了荆州宣传片,举行了楚商新年大讲堂。市政府副市长向斌作荆州招商推介,并代表市政府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会长陈东升、会长汪林朋,北京荆州企业商会会长毛振华纷纷表示,荆州市这些年发展迅速,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机遇很大,准备组团回乡考察,回馈乡梓。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