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闻中心

XINWEN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部新闻 > 正文

荆州召开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办公室



      2月27日,荆州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当前统战工作形势,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德芳强调,全市统战部门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定力、政治勇气、政治智慧,把政治建设贯穿到统战工作的各个方面,体现到统一战线的各个领域。要坚定不移把机制建设作为枢纽,完善齐抓共管机制、沟通协调机制、联谊交友机制,建立健全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科学有效的工作运行机制,提升工作效能。要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认真组织开展“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以刀刃向内的决心,着力解决“怕、庸、慢、懒、散”五大顽症,为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